Tuesday, November 07, 2006

期待

如果人是活着的,相信一定有很多的期待吧。。。 因为我活着,所以有期待!!!

期待明天的到来。。。
期待哥哥从澳洲回来。。。
期待他买什么给我。。。
期待十二月的到来。。。
期待去新加坡购物。。。
期待去学游泳。。。
期待去学美容。。。
期待与朋友出去逛街。。。
期待与朋友出去喝茶。。。
期待朋友来我的新家。。。
期待去澳洲修学。。。
期待毕业典礼当天的气氛。。。
期待去欧洲游玩。。。
期待谈恋爱的日子。。。
期待结婚当天的气氛。。。
期待结婚生子后的日子与样貌。。。
期待成为妈妈的责任。。。
期待成为婆婆的成就感。。。
期待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我想,人总要有期待,生活才更精彩吧! 不是吗?! =)

1 comment:

Jennifer said...

你老了......=.=不过...期待也好..生活才有意义!!!我就期待成为亿万富翁!!!